close

謝謝大家對於小禮工坊手作品的喜愛,在訂購之前,要麻煩大家仔細看一下下面的訂購須知噢~

 

小禮工坊的購買方式分為兩種,一種是客製訂單(分類為「私接單」),一種是現貨販售(分類為「上架中」)。客製訂單的接單與否需視我當時狀況決定,因此有興趣訂製者請e-mail給我,商品種類可參考「作品集」分類下文章(陸續補文中),我收到信件後會盡快回覆,溝通需求後回報價格和時程。現貨販售的商品則會直接出現在新文中,目前暫時以留言回應方式訂購,留言訂購者麻煩務必留下您的e-mail addr.,三日內聯繫不到只好視同放棄噢~

為了讓流程更清楚明瞭,請參考下列流程圖:

客製化.jpg  

現貨.jpg  

註:上述時間皆為「工作天」而非「日曆天」。

每一件手作品,都是獨一無二別無他件的唯一存在,或許是配布的不同,或許縫製過程的小插曲,造就出不同的印記,獨特的這一件。但是難免,無法如同機器製作般完美無暇。因此追求工業時代工整完美規格的人,就請別訂購手作品讓大家為難了,謝謝。

另外,每一款商品的價格都是再三斟酌再斟酌之下訂定的,恕不接受砍價,這一點麻煩大家體諒,謝謝。

訂購須知將視實際狀況補充和調整,有更動時再麻煩大家瀏覽一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Sweet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