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動物樂園小人貴婦包1

給小女生的可愛小人貴婦包問世至今已經四年了,如今終於有了有拉鍊的新版本。四年前用不織布做的那個包,用久了不織布起了毛球,所以現在的版本都改用一般棉布或棉麻布製作。照片中的這個搭配瑪姬自己很喜歡,充滿日雜風格的森林動物們,搭配大紅色水玉布,鮮豔搶眼很適合小女孩。 

森林動物樂園小人貴婦包2

拉鍊也是選用紅色系,前後則用不織布做了拉鍊檔片,讓小朋友能夠更方便使用。小人貴婦包的尺寸長約22.5cm,高約15.5cm(不含提把),媽媽們如果想跟小朋友一起拿親子包,也歡迎訂購較大的媽媽版噢~

小人貴婦包拉鍊新款和原本舊款的製作方式不太一樣,價格也不同,因此請大家訂購前就要確定好要哪一種版本,製作途中無法變更噢~當初作的版本之所以沒有拉鍊甚至也沒有釦子,是考慮到小小孩或許手還不夠靈活,還不太會拉拉鍊或是把絆帶套進釦子裡,所以兩者皆沒有使用,媽媽們可以視自家小朋友的年紀和能力選擇最適合的版本。布品的部份也一樣,可依照小朋友對於顏色或圖樣的偏好提供數款選項,也可以選擇要不要姓名刺繡或另做貼布繡,最後瑪姬會依照您的需求個別進行報價。

下圖是之前試驗的其中一個版本,拉鍊部份作的並不理想,不過這個花色我很喜歡,小芽也很愛,這個包是小芽目前最鍾愛的包包。

 小果園小人貴婦包1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人貴婦包 包包 兒童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Sweet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