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蜜午餐提包紫1.JPG  

好一陣子沒有新商品上架囉!過年前作了這個保齡球包型的小提包給女兒當上學用的便當袋,用了一陣子發現真是好看用實用,於是想說不如上架跟大家分享~這款包外表使用三款布進行拼接,內裡則為防水裡布,這樣即使便當不慎有湯水漏出只要用紙巾擦去即可,簡單方便清潔!

甜蜜午餐提包3.jpg  
->內裡是白色的防水裡布,以實用為上。(當然,如果是OL要中午出門吃飯裝零錢手機用,訂購時可以換搭一般棉布內裡。)

這個包包的尺寸為長25X寬9X高15cm,兒童用可以輕鬆放進三個有蓋的兒童碗加三支湯匙,媽媽或OL則可以放進手機、皮夾、餐具包等哩哩摳摳物品一堆。這種包型真的很能塞東西呢~

甜蜜午餐提包紫2.JPG  

如果是給兒童用,可以幫大家在其中一面縫上印有小朋友英文姓名的布標(如上圖箭頭處),方便辨識噢~不過基本上,有了獨一無二花色的包包之後,應該根本不需要靠布標來辨識了啦~:P

 甜蜜午餐提包粉1.JPG  

此款鄉村櫻桃草莓拼接風的主布,除了優雅淺紫之外,還有上圖的溫柔粉紅可選。如果是小男生要用,或者氣質大女生要用,也可以依您的需求另外提供其他主布花色以供挑選。

有興趣的朋友請用悄悄話留言或至Facebook私訊給我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午餐 保齡球包 包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Sweet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