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鋪棉手機座1.JPG 

前陣子跟以前同事聚餐時,Megan問我說,能不能用毛線或什麼方法做出一個可以充分保護手機的手機座?因為她先生買了一支新手機,萬分寶貝,想要訂製一個可以保護手機不會刮到的手機座。我想了一下,決定就用布盒來試試看!

取得該手機的廠牌型號及尺寸後,用布盒的手法做出尺寸適合的手機座,然後內裡則是用了兩層鋪棉,確保可以充分的保護手機。

鋪棉手機座3.JPG 
->細看內襯的模樣。

鋪棉手機座2.JPG 

這次擔任主角表布的這塊異國森林風情棉布,是我很喜歡卻一直沒派上用場的一塊布,真高興它有了第一次露臉的機會!

[關於布盒版鋪棉手機座]這個手機座主體大約的尺寸是長8cm,寬4cm,最高處為10cm,市面上大部分的手機應該都可以放得下,有興趣訂購的朋友可以私噗給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Sweet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