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毛編清潔刷小2.JPG 

因為有好幾個朋友在問,所以趕緊把毛編清潔刷上架。

目前上架共四款,花型與貝殼型(其實也很像小提包)各兩色,粉紅與亮橘。尺寸大小部份,花型的直徑大約7.5cm,貝殼型則長約8cm,寬約6cm左右。(以上為概估值)

要訂購的朋友麻煩註明款式與顏色,每個售價100元,運費40元。

[使用說明]:

Shalala毛編清潔刷使用經抗菌防臭加工的100%壓克力毛線手工鉤織而成,在清潔較不油膩的碗盤物品時,毋需使用洗潔劑便可洗淨,較為油膩的碗盤建議先用報紙或餐巾紙擦拭後再以清潔刷清潔,或用清潔刷沾小蘇打粉或少量洗潔劑即可。使用完畢請洗淨晾乾(太陽晒乾最好),以保持殺菌之效。

P.S. 為什麼說這個清潔刷是「對手溫柔也對地球溫柔」呢?因為盡可能不使用洗潔劑,能減少因洗潔劑帶來的富貴手等問題,也能減少清洗時使用的水,對地球更加環保友善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Sweet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